???

nobody

02152015

正常的生活是什么样的?所有我眼里的病态的他人就是正常吗?然后我幻听了,只是我病了咩?(笑的语气,哈哈)。第一次这么真实,还是只是因为这次是最近的一次,然后又提出这件事来重视?是不是我是哪个loser的一次玩笑的游戏编程?然后出了漏洞我还是觉得我对,被各种添油加醋,火上浇油,注定在这种环境下崩溃?他人怎么正常的mess就怎么mess?竟然好多感觉都中文都找不到形容词!文盲ing...我就是永远都不想提起那些【事】(好想插入各种FYI,这里一个:反正我就是这么恨(啥(也是一个不想提的事))。)(又要笑了,我),我只有我的感觉,忍到崩溃的那一刻再崩溃吧,洗洗睡,反正连个梦我也意识得到不真实。 ...? 

评论

© ??? | Powered by LOFTER